3Oct

『长篇故事・2ch』真心变成类似galgame的状况了(三)

时间: 2015-10-3 分类: 真心变成类似galgame的状况了 作者: lu

TAGS:

语言:   大陆 港澳 台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170: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16:46.00 ID:QNuzOnfX0

弟「えーと、終了は」

弟「那个,结束键在・・・」

 

とか言いながらスタートしてるんじゃねーーー!!!

不要边这么说边按下开始键啊喂——!!!

 

東方紅魔鏡の絵は親戚からすれば「女性っぽい落書き」にしか見えなかったらしく、

なんともなりませんでした。

そして、弟もESCで終了。

ほっ。

でも、ちょっとひかれたかなぁ…。

只不过东方红魔镜的画从亲戚看来只是「像是女性的涂鸦」而已

什么也没发生

就这样,弟弟也按下ESC键结束

不过,会不会稍微有点被雷到呢…。

 

でもって、そのままIE立ち上げ。

然后,就这样打开IE浏览器

 

172: 2006/03/14(火) 00:17:30.68 ID:ZbGO5JTI0

東方かwwwww

东方吗wwwwww

 

175: 2006/03/14(火) 00:18:38.06 ID:EfGnLGB60

確かに弟うざいな

这弟弟确实很烦啊

 

177: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19:44.27 ID:QNuzOnfX0

弟は大学過ぎた頃からすごく突っかかってくる。

オタクはきもい、死ねとか言うからね…。

俺が言うのもなんだが、ちょっと捻じ曲がっている気がする。

弟弟自上大学后就总跟我对着干

说什么宅好恶心,去死之类的…

虽然由我说也有些那啥,感觉稍微有点扭曲啊

 

180: 2006/03/14(火) 00:20:17.35 ID:EfGnLGB60

しかしわざわざ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せんでも

スタートメニューの中のショートカットだけ消しときゃ

弟には十分だったんでは。今更だが。

只不过感觉就算不特意去卸载

只要把开始菜单里的快捷方式删掉的话

对弟弟来说就足够了吧,虽然现在说已经晚了

 

181: 2006/03/14(火) 00:21:57.86 ID:YRfo13tn0

なんつーDQNな弟だ

うちんとことはえらい違いだ

真是个坏弟弟

跟我家的完全不一样

 

182: 2006/03/14(火) 00:22:58.53 ID:OrhymoJb0

親戚の人がどう思ったのかが問題だよなぁ。

关键是亲戚怎么想的

 

174: 2006/03/14(火) 00:18:10.86 ID:OrhymoJb0

あんだけ偽装工作しといてこの結果か。

做了那么多的伪装工作竟然是这个结果吗

 

183: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23:25.06 ID:QNuzOnfX0

>>174

すまん、ヌクモリティを無駄にしたぽ。

アイコン作らないエロゲとか探していたらいつの間にか…。

>>174

抱歉,你们的好建议都白费了

寻找着没有图标的黄油不知不觉就…

 

でもって、そのままいろいろ検索。

時間があれば東京デズニーランド行きたいとか、いろいろ言われた。

が、リクルートスーツ買うとか、いろいろあるのでそれが終わったら的な流れ。

できれば連れて行ってやりたいが…。

シーとランドどっちがいいかきかれたがシー行ったことないよママン。

然后,就这样搜索了很多东西

「有时间的话想去东京的迪斯尼乐园~」等等,跟我说了很多

不过又说因为要买新人套装之类的,还有很多事要做

所以变成是那些事情搞定后再说的发展

可以的话是想带她去啦……

另外还问我迪士尼海洋和迪斯尼乐园哪个更好玩,海洋我可没去过哦妈妈

(lu:新人套装是指学生们为找工作买的西服套装,经济实惠,款式朴素简单)

 

184: 2006/03/14(火) 00:23:56.76 ID:+4BT+eHf0

まじまじと見られなかったなら東方は大丈夫じゃね?

没有死盯着不放的话,东方应该没问题吧?

 

187: 2006/03/14(火) 00:25:56.56 ID:G45C09gqO

>>1の弟と俺の弟がダブって見える件について…

关于看到1的弟弟想起了自己弟弟的一事…

 

188: 2006/03/14(火) 00:26:04.44 ID:MGSa+9jv0

えww弟テラカワイスと思ったんだけどwwww

诶ww我倒是觉得这个弟弟很可爱啊wwww

 

東方でもちょっと引くかもだけど、変に綺麗なCGとかよりはまだマシだと思う

>1の普段の言動がキモくなければまあええことよ

东方虽然可能稍微会被雷到,但比起那种漂亮的过分的CG应该会好一些吧

只要1注意平时的言行不要显得太恶心就OK了

 

192: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27:33.26 ID:QNuzOnfX0

それでも弟は推薦でOK大学なんだ…。

しかももてるっぽ(予想)。

就算是这样的弟弟也是由高中的推荐上的好大学哦…

而且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猜测)

 

でもって、妹戻ってくる。

妹「あー、まだいたんだ、弟、風呂はいっちゃいなー。」

弟「兄先に行けば?」

妹「PCに何かあったときいると便利じゃん。

  弟言ってきなよ」

俺(便利かよ…)

弟「はーい。」

言归正传,妹妹洗完澡归来

妹「啊,还在这里啊。弟,快去洗澡啦~」

弟「老哥先去呗?」

妹「电脑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哥哥在比较方便不是吗。

  弟你先去啦」

我(很方便吗…)

弟「好」

 

でもって俺もトイレ。

でも小なのですぐ戻ったら、妹が履歴あけてた つ_T)

然后我也去洗手间

不过因为是小的所以很快就回来了,结果发现妹妹打开了历史记录 つ_T)

 

194: 2006/03/14(火) 00:29:00.15 ID:ZbGO5JTI0

なんだこの兄妹wwww

什么啊这些弟弟妹妹wwww

 

195: 2006/03/14(火) 00:29:02.33 ID:Uf2VEA7H0

オワタ・・・(´・ω・)

完了・・・(´・ω・)

 

196: 2006/03/14(火) 00:29:27.42 ID:EfGnLGB60

妹も敵かwwwwwww

妹妹也是敌人么wwwwwww

 

197: 2006/03/14(火) 00:29:59.13 ID:OrhymoJb0

ますますドツボに・・・・

越来越搞了・・・・

 

199: 2006/03/14(火) 00:30:26.21 ID:S2vTUI1j0

履歴くらい消せよ

历史记录这种程度删掉啊

 

202: 2006/03/14(火) 00:31:10.76 ID:+4BT+eHf0

その弟と俺は絶対に仲良くなれなさそうだな

しかし・・・>>1が不憫に思えてきたぞ

那个弟弟和我感觉绝对要好不起来

只不过・・・越来越觉得1好可怜

 

203: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32:28.75 ID:QNuzOnfX0

(もう死ぬしかねー)

(只能去死了)

 

と思ったが、アサメグラフをあけていて少しだけ安心。

本来这么想着,不过看到好像只是打开Asame Graph稍微放下心来

(Asame Graph:一个图片站,里面很多漫画梗的合集)

 

(まだ死亡は免れる!!)

(还没到死亡的时候!!)

 

颯爽とPCに近づく俺。

親戚「兄さん、これ面白い!」

俺「えっ!?」

親戚「JOJO特集って、マニアですねー。こういうの好きなんですか?」

俺「あ、はい。」

親戚「え、じゃあJOJO立ちって知ってます?」

俺「あ、知ってるよー」

于是我飒爽地接近电脑

亲戚「哥哥,这个好有意思!」

我 「诶!?」

亲戚「JOJO特集什么的,真是狂热分子啊,你喜欢这种的吗?」

我 「啊,是的」

亲戚「诶,那你知道JOJO立吗?」

 

そして、JOJO立ちをやらされる俺。

予想もしない展開だ…。

就这样,我被要求摆出JOJO立的POSE

真是想都想象不到的展开…

 

(JOJO立,如下图)

『长篇故事・2ch』真心变成类似galgame的状况了(三)

 

205: 2006/03/14(火) 00:32:56.74 ID:Uf2VEA7H0

お 好感触

哦 好印象

 

206: 2006/03/14(火) 00:33:46.88 ID:EfGnLGB60

ちょwwwwwwww

喂wwwwwwwwwwwww

 

207: 2006/03/14(火) 00:33:56.63 ID:H1xBMS540

JOJOファンか。しゃべれるネタ一つげっとだな。

JOJO粉丝吗,能够聊的话题又多GET了一个呢

 

209: 2006/03/14(火) 00:34:32.18 ID:S2vTUI1j0

想定の範囲外

超出想象啊

 

208: 2006/03/14(火) 00:34:31.75 ID:PKGCbbEhO

つかお前の家

風呂入るの遅くね?

话说你的家

去洗澡也太晚了吧?

 

212: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35:55.26 ID:QNuzOnfX0

>>208

客に1番風呂じゃない風呂は入れられんだろ。

待ってたんだよ。

>>208

客人当然得让她第一个洗啊

等了挺久的呢

 

そして続き。

言归正传

 

親戚「あははは、なんか似てる!」

妹「親戚ちゃん、なにそれ?」

亲戚「啊哈哈哈,好像有点像!」

妹 「亲戚酱,那是什么?」

 

俺、JOJOの解説。

我,开始JOJO的解说

 

妹「へー。」

親戚「面白くていいお兄さんだねー。

   妹ちゃんの言っていたとおり爽やか系の顔してるし!」

妹 「哦」

亲戚「是个有趣的好哥哥呢

   而且跟妹酱说的一样,长着一副清爽系的脸!」

 

人生で初めて!

女性に爽やか系の顔といわれますた。

というか、妹!?そんなこと言っていたのか!?

人生第一次!

被女性说长了一副清爽系的脸

话说,妹妹!?竟然说了这样的话吗!?

 

213: 2006/03/14(火) 00:37:09.91 ID:ZbGO5JTI0

妹wwww

妹wwww

 

214: 2006/03/14(火) 00:37:41.96 ID:YRfo13tn0

妹味方発言してくれてたんじゃないか

妹妹这不是帮你说话了吗

 

215: 2006/03/14(火) 00:37:44.71 ID:S2vTUI1j0

弟の存在が最大の障害だな

只有弟弟的存在是最大的障碍了呢

 

216: 2006/03/14(火) 00:37:45.68 ID:H1xBMS540

まず、妹を味方につけるんだ。

首先,要把妹妹拉拢过来

 

217: 2006/03/14(火) 00:38:48.71 ID:OrhymoJb0

>>212

なかなかの好印象じゃないか。

エロゲ見られたのは気にしなくて大丈夫かもな。

>>212

印象挺好的不是吗

或许就算不去在意黄油被看见的事情也没问题了呢

 

218: 2006/03/14(火) 00:39:25.36 ID:ZbGO5JTI0

妹にぶっちゃけて味方してくれーと頼みに行くとか。

袖の下でも渡せばいけそう

跟妹妹坦白拜托让她成为自己伙伴之类的

贿赂一下的话感觉行得通

 

220: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39:42.63 ID:QNuzOnfX0

生まれて初めてそんなこと言われたのでちょっと信じられないでいる俺。

お世辞だよなぁ60%

もしかしたら30%

まあ、本気出せばね…10%

人生第一次被这么说感到稍微难以置信,内心大概是

应该是客气话吧60%

难不成是30%

嘛,如果动真格的话…10%

的比率

 

そんなことは構わず会話は進む。

然后不管这些继续对话

 

妹「それにしても兄、結構調べたねー。

  でも東京タワーとか誰も行きたくないと思うよ?」

俺「え?」

妹「履歴見たけどさー、親戚ちゃんは原宿とか109とか行ってみたいんじゃない?」

(結局、ほぼ全て見られていた気ガス)

妹「不过话说回来老哥,你调查了很多吗

  只不过东京铁塔什么的我想谁都不会想去的哦?」

我「诶?」

妹「我看了历史记录啦。亲戚酱的话或许会想去原宿或109之类的吧?」

(到最后,感觉还是被看了个透)

 

質問、地方から来た20ぐらいの女性はどこに行きたがるのでしょうか…。

提问,从外地来的20岁左右的女性大概会想去什么地方呢…

 

225: 2006/03/14(火) 00:41:30.09 ID:f7sW0H410

>>220

秋葉原

>>220

秋叶原

 

223: 2006/03/14(火) 00:40:54.13 ID:PKGCbbEhO

妹へのイメージ一新。

对妹妹的印象刷新了

 

妹「お兄ちゃんね…カッコ悪い訳じゃないんだけど…

  ちょっと趣味がさ…

  結構私心配してるのにな~

  当の本人は全然女の人の話無いみたいだし…

  大丈夫かな~…」

みたいな感じだと予想

妹「老哥啊…明明不能算是挫的说…

  就是兴趣稍微有些…

  我明明很是担心的说~

  本人也是完全不提到女孩子的话题…

  没问题吗~…」

猜测是这样的感觉

 

222: 2006/03/14(火) 00:40:53.98 ID:0HSGU9+dO

女でジョジョ好きって珍しいな

女孩子喜欢JOJO还真是相当稀奇啊

 

186: 2006/03/14(火) 00:25:43.19 ID:PKGCbbEhO

なんつー弟だ。

兄の二次元趣味に感化されて

エロゲに走った俺とはとんだ違いだな。

这弟弟真是

跟被哥哥的二次元兴趣感化

沉迷在黄油中的我完全不一样呢

 

189: 2006/03/14(火) 00:27:00.14 ID:EfGnLGB60

シーは結構ええよ。

迪斯尼海洋相当不错的哦

 

193: 2006/03/14(火) 00:27:44.64 ID:jMH1vmT20

ディズニーシーはお酒飲めるお

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も会員制のところ行けば飲めるけど

迪斯尼海洋可以喝酒的哦

虽说迪斯尼乐园到会员区也可以喝啦

 

あと弟お前に惚れてるよ

掘っちゃえよ

另外弟弟喜欢你哦

肛了他吧

 

231:1 ◆xZWva3Q/gI: 2006/03/14(火) 00:42:45.82 ID:QNuzOnfX0

>>186

そんな弟が欲しかった…。

>>186

好想要这样的弟弟…

 

>>189,193

そうなのか!?

じゃあ、シー勧めるかなぁ。

しかし、俺は酒に弱い…。のまなきゃいいか。

>>189,193

是这样吗!?

那么,就推荐迪斯尼海洋吗

只不过,我酒量不行…。只要不喝就行了吗

 

>>妹味方にしろ系のレスのやつら

ぶっちゃけ、明日には妹はいなくなるんだ。

でも、その方向で頑張ってみようかと。

親戚は1週間いるしな…。

>>致那些建议我拉拢妹妹的家伙们

说实话,明天妹妹就不在了

不过,我会朝那个方向努力的

亲戚会待1周呢…

 

233: 2006/03/14(火) 00:44:47.40 ID:kVXuf+eg0

俺の見解 弟100%敵。間違いない。これだけはガチ。

     妹お、GJ!→…あれやっぱ敵?→…やっぱりGJ!!

 親戚は…好感触かは分からんが間違いなく好印象。だと思いたい

我的见解 弟100%敌人。毫无疑问,只有这点上确定的

     妹,GJ!→…啊咧果然是敌人?→…果然GJ!!

亲戚的话…有没有好感不知道不过毫无疑问是好印象,希望是这样

 

俺田舎もんだが女じゃねぇからわかんねぇwwっうぇwww

我虽然是乡下人但不是女的所以不知道哦wwwwwwwww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没看够?点击查看更多中短篇故事长篇故事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您与朋友分享


lu

本文作者:

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Comments

目前有 11 条精彩评论

  1. s8698s_洗剪吹14沉迷中
    s8698s_洗剪吹14沉迷中 发表于: 2015年10月3日 17:51:30

    最近的长篇是不是有点多……

  2. ls
    ls 发表于: 2015年10月3日 18:43:38

    女孩子喜欢jojo又不奇怪(某只每次在音乐节目登场都会摆jojo立的西野七濑

  3. muhan82
    muhan82 发表于: 2015年10月3日 21:22:29

    干脆把亲戚让给弟弟,去攻略妹妹吧。妹妹的好感度说不定出奇的高哦。

  4. 233
    233 发表于: 2015年10月3日 21:54:25

    好有趣

  5. __过着
    __过着 发表于: 2015年10月3日 23:49:21

    这展开。。。。。

  6. 醬油Project
    醬油Project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01:27:04

    真是的,黄油有什么好玩的,活该孤独一生。(说完这句话的我打开了存放在E盘的美少女万*镜

  7. 醬油Project
    醬油Project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01:28:03

    现在是特殊时期?要审核了?

    • lu

      管理员

      lu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11:01:06

      = =没,评论过滤插件抽风了

      • Lemon靈夢
        Lemon靈夢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11:39:55

        回覆@看趣闻网:= =b 看到首页标题改了,评论又要审核以为又是特殊时期了…

  8. 空想少年
    空想少年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12:17:04

    吓得我马上摆出了乔尼的经典姿势www

  9. 看趣闻
    看趣闻 发表于: 2015年10月4日 13:48:04

    哈哈,看到那个JOJO立我就又回想起拍毕业照来了,羞耻度感觉直逼这帖楼主啊www

Comment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标记为必填选项

按 [ Ctrl+Enter ] 键直接提交

  • 正确格式为: http://www.yourwebsite.com

返回顶部